奶司

我是向日葵🌻

月落乌啼霜满天2

特此声明

与历史极度不符完全自己构想

历史党请绕道行走

不喜勿喷

竖日

承乾宫

  

  “早知妹妹要回来,刚想送些东西去延禧宫,这不,妹妹赶巧就过来了。”

  

  

“皇后娘娘抬爱了,这延禧宫我虽是三年没住,但是这宫里的东西却是样样不少,这东西嫔妾还是不能收。”璎珞静静地说到

  

   

“哈哈哈,三年没见妹妹这伶俐劲儿倒是一点儿没变,那本宫也不躲躲藏藏了。”

  

    璎珞心下一沉,果然是有事

  

   “妹妹可知道霍兰部献上的一位圣女,美得真是不可多得,皇上第一天见了她,便给她取了个名字叫沉璧,取自静影沉璧,美好,安静的意思。”

   

   

皇后慢慢的说璎珞也是慢慢的听,其实早就听过这些话,可真到了别人在她面前说出来 心里也是没由来的一阵委屈。

  

 

  皇后看她这个表情就知道自己的话有用接着说“你回来许是也是因为她吧,宫中她的专宠早有人看不惯,不如你我合作来....”

   

 

“皇后娘娘!这些话嫔妾在这就当是没听见,这样的话传到别人耳中还不一定传成什么样子,合作的话恐怕嫔妾是不行了,嫔妾身子不适,先行告退了。”

    

 

  皇后知道肯定拉拢不了她,但这些话也让她知道一下,她已早不是当年那个专宠的令妃了。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