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司

我是向日葵🌻

月落乌啼霜满天12



特此声明


与历史极度不符完全自己构想


历史党请绕道行走


不喜勿喷





几个月后

      


      “这个是我名下的店” 傅恒把一张地契放在桌子上“地方正好在江南,这是我给你找的婢女,你总会用得到的”

      

      “好,如此就多谢傅恒大人了,但这婢女恐璎珞无法接受,璎珞本身就是去江南安心渡日子,带这么多婢女,有些不太合适”璎珞委婉地说道

     

        傅恒沉思一会儿“好吧,既然你不想我也不强求,路上要小心,干粮我都给你放在马车中了,你虽然不想要婢女但我也会派几个人在你身边一路保护你,但你放心等你到了江南他们自然都会回来。”傅恒说道

      

        璎珞看着这个男人,这个自己爱透了的男人也不禁红了眼眶“傅恒”璎珞突然叫出

      

      

      “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么好”璎珞定定的看着他

       

       

        傅恒没想到他会这么问,虽然很突然但还是让傅恒想了一会儿“不知道,可能是我太愧疚了吧”

      

        其实是为什么傅恒比谁都清楚,因为自己的心就是因为面前这个女子而跳动的。

       

       “这样啊,也好,我可以坦然接受你的好了”璎珞笑着说道

       

         傅恒也是淡淡一笑,只是这笑中带了点苦涩



翌日门口

        

      

        “璎珞,好好照顾自己”傅恒扶着马车对车中的人说道

        

        “好”为了孩子我也会的,璎珞把后半句话咽了下去

        

         马车缓缓的走向了江南的方向,璎珞知道或许这一走,就真的回不来了。

      

         心下不禁感叹,撩开了车后窗户的帘子,看了一眼满是红墙的皇宫,心下道:弘历啊,希望咱们能见面。



宫中

     

     

      弘历因好多天没睡眠眼下乌青一片,眼睛上布满血丝,任谁看了都心下生怜

      

    “查的怎么样了?”弘历低声说道

      

     屋子里突然窜出一个黑影,在弘历前面跪下

 

   “禀皇上,臣在延禧宫的耳房里发现了火药,这火药很是稀有,倒是与咱们攻打霍兰部时,他们用的火药很相似。”

     

     弘历神色一冷,冷的那个黑影都不敢看弘历的眼睛“霍兰部?沉璧!”弘历几乎是咬着牙说的

     

    “恐怕这令妃娘娘的死,与顺嫔脱不了干系”那黑影说到

      

   “好,你先下去吧,让朕想想”弘历扶着额头说到

        

   “是”瞬间,那黑影就不见了

      

     弘历随着他的消失也褪下了威严的样子,只让人觉得很累,很疲倦

       

     弘历走到床边,坐在上面,躺在床上,慢慢合上了眼



转天宝月楼

  


         沉璧在里面大笑道“太好了!魏璎珞那个女人终于死了!哈哈哈,快跟我说说你们当时放火的细节!”

        

       一个宫女献媚地说道“娘娘可不知道,当时我们在耳房放完火,一下子就烧到了寢殿,当时我们把寢殿的门锁上了,在窗外也放了火,不一会,我们就听见里面的嘈乱,还有那贱人的惨叫,哈哈哈哈”

       

       随着那宫女银铃般的笑声,门外的弘历面色越来越阴沉,眼睛上的寒光一点一点的变冷,吓得跪在弘历身边的李玉在地上都抖了起来

       

      “咚!”弘历一脚踹开了门,布满血丝的双眼带着杀气只让人觉得可怖

        

       沉璧随着这一声响,看到了弘历的眼神吓得跪在了地上,那说的正起劲的宫女也吓得面无血色,只觉得身上慢慢的发冷

       

       弘历阴沉的走过去,一脚踹在了沉璧胸口上“贱人!”弘历看着她眼神就像要吃了她一样。

      

      “李玉!把这宫女,剪了舌头,凌迟处死,还有这宝月楼的所有人都乱棍打死!所有宫女太监全部诛九族!”随着弘历喊出最后一个字,宝月楼里响起此起彼伏的求饶

    

      李玉也下了一跳连忙道了声是,心下也不禁暗惊,果然,天子一怒,伏尸百万,流血千里。

     

      弘历抓起沉璧“怎么样,朕有没有让你满意!”弘历恨声说道

      

     “哈哈哈哈,皇上果然没让嫔妾失望,不知皇上对我做的一切,可否开心?”沉璧如疯子一般

      

      弘历一脚踹了上去“真是让朕大开眼界!”

        

     “哈哈哈哈!左不过就是一死,皇上想怎么处置嫔妾?”沉璧得意地说道

         

       弘历阴沉这脸倏然说道“霍兰部进贡的圣女,嫁了人,生了子,对吗”弘历笑道,那笑让人毛骨悚然,让沉璧一惊

         

     “李玉!把顺嫔娘娘的丈夫和孩子带上来!”

         

      沉璧一惊,死死的盯着弘历“你要干什么!”

         

     “哈哈哈哈,做你做过的事”弘历笑着

          

      沉璧看着她的孩子,那孩子看见她“娘!我怕”

         

      沉璧再也按耐不住“阿勇!弘历你要做什么!不许你动他们!”

         

      弘历似乎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不许?”弘历突然脸色一暗“朕还不许你们动璎珞呢!”

        

     弘历转身“李玉绑住他们,放上火药,烧!”

         

     沉璧一听疯了似的冲向那个孩子“不!不!不要!”

          弘历按住沉璧,掰起她的脸让她看着前面的景象


一会儿

        


        火被熄灭沉璧恨声“弘历!要杀要剐你冲我来!对个孩子做什么!他才三岁!弘历!我要杀了你!”

         

        弘历看着焦黑的尸体“顺嫔,以下犯上,残害嫔妃,欺君罔上,赐人彘,放入宝月楼。”弘历慢慢的说道

        

         李玉一惊,他可明白这人彘的意思,吓得他浮尘都掉了“是,是,奴,奴才明白”

        

         弘历说完沉璧坐在到地上脸上毫无血色,眼睛没光,像一个任人摆布的木偶

         

         弘历说完走出了宝月楼,心里暗叹,一行泪水从弘历的眼眶里流了出来:璎珞,我这可算为你报仇了?

         

         一抹黑影又出现在弘历身边“皇上,那孩子怎么处置”

         

         原来那孩子弘历并没有杀,只是找了替代品而已。

          

        “稚子无辜,给他找个好人家吧”

         

        “是”那黑影倏然消失

         

        “璎珞,我想你了”弘历喃喃说道


    


评论(1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