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司

我是向日葵🌻

【假如波特家是兄妹】突然更新的番外

关于我的副cp简和西里斯的一个番外

 

番外一

 

 

再次

 

简从噩梦中醒来,神秘事务司战争的结束也带走了西里斯的生命,简眼睁睁地看着西里斯被贝拉击中后慢慢的向后倒去,往日里神采飞扬的双眸渐渐失去了光亮,她冲过去想抱住西里斯想把他拉回来,可最后还是什么也没碰到

 

简很想冲进西里斯消失的地方去找他,可米娅死死的抱住她一点都不让她挣扎,莱姆斯也拉住了她想要对自己使恶咒的手

 

“哈哈哈哈哈!我杀了Sirius!快来杀我啊”

 

简的目光被大笑的贝拉吸引了,她追了过去“钻心咒!”

 

贝拉很显然没想到一个小姑娘能使出不可饶恕咒,眼下有些惊慌

 

简慢慢的抬起手臂,目光中出现了从未有过的冷漠“阿瓦达索命”一束绿光闪过贝拉停止了呼吸

 

简杀了贝拉

 

这是她第一次杀人,可是她不在乎,没有人会在大战中去纠结未成年巫师使用黑魔法还是不可饶恕咒的事情

 

过了一会米娅,伏地魔,邓布利多都赶到了,简慢慢的退了回去走到了西里斯死的地方,坐了下来倚着门框

 

自那之后,简每天都会梦见自己坐在草地上,看着满天的星星,每颗星星都是一样的,可她拼命地找那颗最亮的,她觉得找到了,西里斯就能出现了,可她找着找着就醒了,然后抹一把脸上的泪水,坐在床边等待着第二天太阳的升起

 

 

 

很快

 

伏地魔战争爆发了,简为了掩护住米娅,被某个食死徒用阿瓦达索命咒击中了,失去了生命

 

战争的结束也昭示着米娅他们的胜利,不久后米娅收拾宿舍里的东西,在她搬书的时候掉出来了一本日记,米娅放下了手里的书捡起了日记,那是简的日记,里面密密麻麻写了很多从一年级开始发生的很多事情,米娅慢慢的翻到了最后一页里面只有一句话

 

“我梦见满天繁星,却没有一颗是Sirius”

 

米娅看到这里抱着那本泛黄的日记蹲在地上失声痛哭

 

可所有人都不知道,被阿瓦达索命之后有一瞬间是有意识的,并不是立即死亡,而那一刻简的眼前与梦境重合,不同的是这次天空里只有一颗星,一颗最亮最好看的小天狼星

---------------------------------------------------------

 

这个番外的来源是昨天中午我做的一个梦,我梦见自己坐在草地里找小天狼星,结果就是找着找着就醒了,就把这句话记了下来,然后就越来越放不下这句话,就衍生成一个番外

强调!!

这不是最后结局

这不是最后结局

这不是最后结局

等写到阿兹卡班我的副cp就可以使劲甜了!!

 

 

评论(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