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司

我是向日葵🌻

【斯教】ooc假如波特家是兄妹

第十八章

 

 

“不过我是说真的,真有那种东西吗”米娅有些不满的说“万一是某个高年级什么的做的恶作剧呢,为了报复费尔奇”

 

“不太可能”简摇了摇头“如果真是这样那也太过分了!况且听麦格教授的意思,这一切好像都是真的”

 

“什么好像!本来就是真的!”

 

一个突兀的声音出现在两个女孩身边,把她们吓了一跳

 

“德拉科!”米娅不满的喊道

 

德拉科撇了撇嘴,表示毫不在意

 

“不过你说那句话什么意思,什么叫本来就是真的?”简偷偷摸摸的把两人拽到隐蔽的地方问道

 

适时的好奇与不解似乎让德拉科的心里受到了极大地满足,旋即往两人身边凑了凑

 

“我也是听我父亲说的,我的父亲也是听他的父亲也就是是我的爷爷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说的,在我爷爷那个时代曾有人打开过密室并且放出过密室里的怪物杀人”

 

听到这里两位女孩均是一惊“那,那这些都是真的!”

 

“可…谁又是那个斯莱特林的传人啊,你父亲有说那个人叫什么吗”米娅有些急切问道

 

德拉科摇了摇头“没说,每次我想问我父亲,他都会说身为一个合格的斯莱特林不应该问东问西”

 

米娅点了点头

 

简抬头看了看远处不知道在密谋什么三只小狮子“不过我想,那三位已经确定继承人是谁了”

 

两人均回头看去,正好对上了三只小狮子怀疑的目光,米娅嗤笑一声“我想他们一定认为继承人是德拉科”

 

德拉科撇了撇嘴“我倒希望是我”

 

转天

 

米娅一大早就被简从床上拽了起来,迷迷糊糊的米娅在下意识做完洗漱,走路,吃饭等一系列动作后,把她唤醒的就是充斥在耳边,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格兰芬多落后斯莱特林30分!’

 

米娅清醒的一瞬间下意识去寻找熟悉的人,四处乱飘的目光冷不丁的对上了一双漆黑的眼眸,就在米娅还没做出反映的瞬间,那双眸子的主人率先移开了目光

 

冷风吹过,米娅也顾不上刚才的事情赶紧抓住了四处飞舞的围巾往怀里塞了塞,即便是这样,寒冷的风还是顺着衣服的缺口一股脑的袭击着米娅的身子

 

米娅被这突如其来的风频频打了好几个冷战,但就在她想要抓着衣服从看台下去时,一阵暖流从脚底涌了上来直击女孩头顶,飞舞的衣襟也骤然安静下来,慢慢的回到了他们该在的地方

 

女孩有些茫然的往四周看了看,正好看到了教师席上还未来得及收回魔杖的手,米娅顺着衣袍向上看去,看到了男人似乎对魁地奇很感兴趣的侧脸,女孩有些迷茫偏了偏头,却也换来了坐在男人身边,马尔福先生探究的目光

 

卢修斯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旋即低了低头无声地打了个招呼,米娅也立即回了个礼回去

 

‘哈利波特抓住了金色飞贼,格兰芬多胜利’

 

听到熟悉的名字,米娅瞬间被带回思绪,往球场看去正好看到了哈利躺在球场抓住了金色飞贼

 

米娅也没想这么多,直接从看台跑了下去

 

远处的游走球似乎没有比赛结束的意思,依旧发疯似的向哈利实行攻击,哈利一个转身,游走球又向着哈利的头部砸来

 

“四分五裂!”米娅站在哈利身边对着那个游走球喊道,游走球应声炸开

 

“哈利!你还好吗”米娅冲到哈利身边急忙问道

 

“谢谢”哈利正了正被游走球击伤的手臂,刚想坐起身来就看见远方又缓缓升起的游走球直直地向米娅砸来

 

“小心!”哈利用另一只手极力推开米娅,但游走球只是改变了一个方向砸向了米娅的腿

 

“啊!”极大的痛苦使米娅眼睛里瞬间充满泪水,身体不得不向后倒去,同时,一股浓重的魔药味充斥在米娅附近“咒立停!”男人的声音响应在米娅耳边

 

“哦!斯内普教授辛亏你来得及时!”海格有些放心的说道,男人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从看台上赶来的学生与老师瞬间包裹住他们,简从人群中挤出,德拉科同时从飞天扫帚上跳了下来,“米娅!”

 

两人虽然都想关心一下自己的好朋友,无奈自己的好朋友正躺在自家院长的怀里

 

“别担心我马上就能治好”洛哈特的声音立刻从人群中响起,洛哈特走到哈利身边还没等哈利说什么就自顾自的念着咒“前臂修复!”

 

哈利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张了张嘴说不出半句话,洛哈特抓起哈利的前臂晃了晃,哈利的手臂如同断了线的风筝四处摇摆“是的没错有时候确实会这样,但好歹你不会觉得痛了,而且显然一根骨头没断”

 

“一根骨头没断?!他都没骨头了”海格气愤的喊着

 

“这只是小失误”洛哈特慢慢挪到米娅身边想要施魔咒,米娅极力挣扎还没等说出口,洛哈特就被一阵气流击倒在地

 

“别想动她一下!”斯内普的声音不大,但足以让每个人都打了个冷战

 

米娅震惊的看着倒在地上的洛哈特,同时瞟了瞟头顶男人的脸,脸颊不禁红了红

 

简拉了拉德拉科看着灰头土脸的洛哈特下一秒差点笑出声

 

斯内普示意了一下身边的卢修斯,卢修斯也蹲了下来用魔杖指着米娅的腿

 

米娅有些后怕的往后挪了挪,“不会有事”简短的音节从斯内普口中吐出,使米娅躁动不安的心瞬间安静了下来

 

卢修斯看了看自己的好友挑了挑眉“清理一新”

 

“这能清除她腿中的碎骨头,但我想,治疗还是找庞弗雷女士好”卢修斯瞥了一眼刚站起身来的洛哈特“而不是随随便便的让任何一个人施奇怪的魔法”

 

斯内普点了点头顶着众人惊异的目光一把抱起了米娅走向城堡

 

 

 

----------------

哈利表示不仅没了骨头还吃了一把狗粮???

评论(21)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