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司

我是向日葵🌻

(乙女)沙雕穿越女孩X莱姆斯(养成系)短篇


(三)



卢平夫人带着你来到一栋房子前,你粗略的看了看,屋子不大不小感觉就是夫妻带着儿子住的大小,虽然看起来有点旧,院子也许久无人打理,但就是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围绕着房子周围


你所有看了看发现四周的房子竟然都无人居住,门口也竖着出售的牌子


卢平夫人看你注意到四周荒凉不免有些尴尬,你看出了卢平夫人的尴尬


其实你也知道,每到月圆之夜屋子里就会有狼嚎声就算是心里承受压力很强的人,每月都叫一次谁都会害怕


你什么也没说只是用好奇的目光打量周围,任由着莱姆斯把你拉进房子


“米娅这就是我家”莱姆斯一边拉着你一边开心的介绍着


你看着周围的布局不禁感叹“这才是家的样子啊”你上辈子本来就是在孤儿院长大的,从小受尽欺负,就算是出来了,也只是租房子住,也只是叫房子而已


你看了看周围,墙上挂着莱姆斯和他父母的照片,莱姆斯小时候刚会爬的照片,父母刚结婚时的照片,壁炉里燃烧着温暖的火,厨房里飘出一阵阵饭菜的香气,不禁让你整个人都放松了


莱姆斯把你拉到饭桌前,很绅士的拉出了一张椅子,你也顺势坐了上去


“哦~莱姆斯,看来你交朋友了”一个略带文气的男声从你身后传来,你下意识转过头


“是的爸爸”莱姆斯点了点头“她叫米娅”


你急忙站了起来“卢平先生好,我叫米娅,米娅格兰”


“哦~你就是格兰家的孩子”卢平先生惊讶的说了一句


“是的先生”


“别这么见外,我叫莱尔,莱尔卢平,你可以叫我莱尔叔叔”


你略显惊讶的抬起头,不禁又看了看眼前的男人,点了点头“嗯嗯,莱尔叔叔”


卢平先生示意你坐下,坐下后思索了一会儿,这莱姆斯的爸爸怎么这么眼熟啊,好眼熟啊emmm哪见过呢


你又壮了壯胆子往卢平先生那里又瞟了瞟,这一看不要紧,你马上就想起来了!


大卫休里斯!woc!!这也太像了!


还没等你继续惊讶,卢平夫人就端着菜上了桌,你也帮着卢平夫人把碗,勺子什么的一起摆上了桌子


好歹也是在人家家里吃饭,也不能干坐着


“辛苦你了米娅”卢平夫人怜惜的摸了摸你的头


你摇了摇头“没事的卢平夫人”


“哎呀,不用这么生疏,我叫霍普,霍普卢平,叫霍普阿姨就好”


你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嗯!霍普阿姨”


卢平夫人又摸了摸你的头,拉着你到桌子前坐下


你看到卢平夫人兴致勃勃的给你夹着菜,你也乖巧的任凭她给你夹,最后卢平夫人看你真的吃不下了才停下


“对了米娅你现在自己住在你家吗 每天需要自己买菜吗”卢平先生在餐桌上闲聊着


你故意惆怅的叹了口气“是的我一个住在那,买菜嘛...魔法部虽然每个月都会有补助金,但钱都是放在古灵阁,我只是听我爸爸说过那,也没去过,所以没买过东西”


卢平先生惊讶的张了张嘴“那你...”卢平夫人用胳膊肘顶了顶他


卢平先生也了解似的没有再说下去


良久,卢平夫人才缓缓开口“那你想好怎么办了吗”


“当然了”你轻松的说道“我准备卖了我家的房子”


“啊?”卢平夫人不解的说道“为什么啊,魔法部给的加隆应该不会让你需要买房才能维持生活吧”


你摇了摇头“魔法部确实给了很多,但我不想一个人住在那么大的房子里”


这句你确实说的是实话,那间房子就算是再进去10个大人住进去,也是住的开的,况且因为米娅长久不出门周围已经流传那间房是鬼屋,每天都会有小屁孩天天往里面扔东西


你也是真的害怕万一哪天不是扔东西,而是入室抢劫,你这条小命也是交代在这了


卢平夫人也只当你是在那间房子里有许多不愉快的感情也没说什么“如果有需要,我们都可以帮你”


卢平夫人把手覆在你的手上缓缓的说道


“嗯嗯!”你重重的点了点头发自内心的笑了笑


原来温暖是这样啊...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