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司

我是向日葵🌻

(乙女)沙雕穿越女孩X莱姆斯(养成系)短篇


(四)



你在莱姆斯家吃完晚饭,他妈妈虽然很想留你住一夜可在你的坚持下还是没能留住你


你跟莱姆斯一家分开后,一边慢慢走回那间房子一边思索着以后的生活


emm怎么着要先去趟古灵阁拿点钱,总不能天天饿着,就是这房子


你走到房子前上下打量了一下,太大了,一个小女孩住这么大的房子肯定不行啊,更何况再过几年要是去了霍格沃兹这么大的房子没人住 回来之后不遭贼等啥呢


问题就在于你不明白魔法世界的买房套路 被人坑了怎么办 就算是有钱 也不能这么造啊 看来明天还是要去咨询一下莱姆斯的爸妈


你走进房子简单梳洗一下就睡了


第二天


你起了个大早翻箱倒柜找到了几枚麻瓜钢镚(ber)你看了看手里的钢镚去外头转了转 买了个低价面包 就是内种不好看也不好吃的 


你看着橱柜里的甜甜圈摇了摇头“给我等着!等我拿到钱我一定吃个够”说完你又愤愤的啃了几口手中的美(lie)味(zhi)面包


一边走一边吃,沿途看了看早上的风景,不知是不是因为是周末 公园里的小孩格外多 你走到卢平家门口 迟疑的敲了敲门 


没人..


你又敲了敲“莱姆斯 你在吗”


没人...


难道是出去了?你正想着 刚抬头发现远处的几个大人带着小孩正有意无意的瞄着这里 手还指指点点的 你微微皱了皱眉


“啊 米娅 你来了”一人声音出现在你身后 你急忙转过身去“霍普阿姨好”


你甜甜的喊了一声,但很快你就发现眼前这个女人,似是十分疲惫,连头发中也掺杂着些许白发,这不禁让你疑惑“发生什么了吗,霍普阿姨”


虽然只有一瞬间但你还是捕捉到了卢平夫人脸上一闪而过的痛苦“不 没什么 先进来吧 我给你泡茶”


你依言走进客厅但还是接过了卢平夫人手中的茶壶“我来吧霍普阿姨 我感觉您今天很累的样子要不要休息一下”


卢平夫人刚想拒绝但在你强烈的眼神攻击下还是妥协了“莱姆斯应该很快就醒了,你先坐一下”卢平夫人指了指角落的书架“那里有书 无聊可以看一看,我觉得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了”一边说着卢平夫人一边打了个哈欠


你看着卢平夫人上楼的背影慢慢思索了一下,怎么感觉好像发生了什么事呢emmmm 你走到书架前打量着书架的书

《初级变形指南》

《黑暗力量:自卫指南》

.

.

《黑魔法防御术》


啊哈!在这呢 你慢慢抽出了这本书,好歹我也是开金手指的人 终于能练点厉害的了


你信心满满的打开书,刚看几页,有合上了,你的完美笑容在你看见里面成篇成篇介绍各种怪物的话中瞬间瓦解


???说好的咒语课呢 黑魔法防御不应该是各种强悍黑魔法的反咒吗 咋成怪兽讲解了???


在那一瞬间你怨恨这自己没有在某站发出各种咒语合集的视频中多看两眼 而是把它放在收藏夹吃灰【猛男落泪】


功夫不负有心人 你在书架上找到了你想看到的书《初级魔咒书》


啊哈!初级嘛 这才符合我智商(喂喂?)你翻到了第一个魔咒果不其然‘漂浮咒’你看着熟悉的字母心中一阵感叹 幸亏有好好看第一部【猛男落泪】


你尝试着对着眼前的书籍念出咒语,意料之中啥也没发生,你咂咂嘴,还是举起了放在一旁的《黑魔法防御术》看了起来


算辽~魔咒啥的还是交给弗立维教授吧 还是要好好学习卢平教授的科目【嘿嘿】


看了不知多久你又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