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司

我是向日葵🌻

月落乌啼霜满天6

特此声明

与历史极度不符完全自己构想

历史党请绕道行走

不喜勿喷

竖日早上

 

   璎珞刚睁眼,旁边没人,明玉看见璎珞醒了赶紧去扶她

 

  “你昨天可是吓死我了,你可不知道你当时的脸色像纸一样”明玉越想说越后怕

    璎珞坐起身来,在床边坐了一会缓缓的说“皇上呢”

   “啊,皇上去上早朝了说是晚上要与你用膳”

    璎珞点点头算是知道了

     明玉看她兴致不佳虽然不问但她也知道昨天的事让她打击不小,也不敢多问什么就试探的问

 

   “要不咱们去御花园逛逛,顺便我拿些吃食去看看小白”

    璎珞听见“小白”两个字明显眼睛亮了一下,过了一会说道“帮我洗漱吧,然后去御花园”

    明玉看她肯出去连忙答应了下来,赶紧出去拿洗漱的东西。

洗漱完毕

   璎珞带着明玉去了御花园,未想在御花园碰到了皇后

“皇后娘娘,万福金安”

   “起来吧,妹妹,看妹妹脸色不好可是昨天吓着了?也是伤了皇上的爱妃,皇上当然要不高兴”

    璎珞在一旁默不作声,好像皇后说话的人不是她,但皇后只当没看见继续说道

  “皇上虽然这次没怪罪你,但那狗放宫里也确实不妥,万一哪天丢了性命,令妃妹妹该伤心了。”

    璎珞听她说完了伏下身子“皇后娘娘警示,嫔妾,定当遵从。”

     皇后走后那话像是璎珞一句没听但,她心里却是一字一字的明白了。

   “走,去看小白”

假山石后

   “小白,小白过来小白”

  

    小白看它主人来了赶紧跑过来,明玉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吃食给了小白

   “吃吧,吃吧,你一定吓坏了吧”明玉摸着它的头说道

    璎珞见它吃完了,俯身把它抱了起来,小白也识趣的趴在璎珞的肩膀上

    璎珞走到凉亭把小白放了下来,看着明玉跟它玩的高兴不禁心里做了一个决定!

 

    一个十分重要的决定!

下午

    璎珞让明玉抱着小白,带着明玉去了侍卫所

侍卫所

  “海兰察,海兰察”明玉在门外叫到

  “诶诶!来了来了!嘿嘿嘿,明玉姑娘”海兰察一边戴着帽子一边跑了出来,出来才看到璎珞

  “给令妃娘娘请安,请问令妃娘娘来此处做什么可是出了什么事?”

璎珞往前走了几步站定

 

“我是有事拜托你们”

“你们??们是?傅恒吗?”海兰察一边问这一边看着璎珞

“这是我的狗,我相信昨天的事你们也听到了吧”

   海兰察一听果然是跟昨天有关,道了句是,示意璎珞说下去

   “我怕它在宫里会有事,我想让富恒帮我把这狗带出去,帮我养着它,我真的很怕他出事。”

    海兰察明白了璎珞的意思,但这把宫中物品带出都要触犯宫规,何况是只活物,还是一只皇上钦赐的活物。

    璎珞看他拿捏不定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你放心,傅恒之前帮过我,她知道怎么把狗带出去。”

   “啊,嗯,那娘娘是等他回来说还是...”

   “你去说吧,我这个身份再见他恐怕是不妥,那就拜托了,索纶侍卫。”

   “能为娘娘效劳是我等的荣幸。”

    璎珞见要说的话也说了让明玉把狗给了海兰察,就回宫了。

   夕阳未落,明玉带回了,一封信。

拆开

  “你的意思,我明白,若是想它了,我带你去看”

虽然没有署名但璎珞也知道是谁,璎珞看完信就把信烧了。

“璎珞,咱接下来做什么?”明玉问到

“等皇上来。”

“等皇...”明玉话还没说完

“皇上驾到”李玉的一嗓子让大家都听见了

璎珞在心中暗道“来了”







后台

弘历:怎么我刚要出来就没了!

作者:废话,你把我珞姐气成那个样子怎么让你出来!

弘历看作者这么说,跑过去找璎珞

弘历:璎珞,你是不是生气了(つд⊂)

璎珞:没有!

然后在后台就看见弘历追着璎珞,作者在后面追着弘历

作者:跑什么啊!喂!(ノ`⊿´)ノ

评论(7)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