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司

我是向日葵🌻

月落乌啼霜满天16

 

 

 

特此声明

 

与历史极度不符完全自己构想

 

历史党请绕道行走

 

不喜勿喷

 

 

 

 

 

 

 

 

 

 

 

 

 

 

翌日

 

    弘历悠悠醒来,因为中剑的关系不禁让他倒吸了一口冷气,抚上伤口的手却发现已被包扎

    顺着伤口他看见了趴在床边的女子,弘历大惊“这…..这….”眼泪抑制不住地流下,他不敢动就这样坐在床上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那个朝思暮想的脸庞

   惊喜…..

   开心…..

   害怕…...

   各种心情从心底涌了上来,最后终结这些情绪的只有那些眼泪

   弘历很想摸摸她的脸,可他怕,他怕这些都是假的,多少次的午夜梦回,梦到了多少次这样的场景,他怕真的抚上她的脸她就消失了

   手就在半空中不敢动

 

   璎珞许是感受到了异样悠悠睁开眼,顺着床榻就这样看向了他的眼睛,那样发红的眼眶,里面含着伤心…..惊喜……害怕…..璎珞虽已经决定相认,但真的看向了这双眼睛又不禁的有点胆怯,抓起药箱就要往外走

 

     弘历见她要走赶紧抓住她的手腕,璎珞没想到他会抓她下意识的向前走,就这样一下牵动了他的伤口“嘶…….”弘历一抽气,但眼睛还是盯着她

 

      璎珞见他吸气知道他定是伤口又开了赶紧凑到他的身边

     “我来帮你换药”璎珞怯怯地说

     “璎…..珞?”

     “嗯”璎珞小声点应了一声

     “璎珞”

     “是我”

     “璎珞!”弘历一阵心酸涌了上来一把抱住了她

     “我先帮你把药上了”

       璎珞挣脱出来,弘历还是抓着她的手腕

     “魏璎珞!谁给你的胆子欺君?啊!谁给你的胆子!”弘历大吼道,说着眼泪又流了出来

     “凭什么!凭什么要让朕这么想你,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说到后面开始夹杂了委屈

       弘历攥着璎珞的手腕都快攥红了都没有放手的意思

     “我….我当时也是气急了”璎珞委屈的说

    “当时你这样对我,我以为你……我…..”

 

    “朕…..朕当时….朕”弘历似是想起了当初的事不禁懊恼起来

    “好,就当是朕做错了,你这样决绝的就走了,你就真的舍得吗?!”

      舍得么?

     这个问题不止一个人问过她,她当时回答的什么早就不记得了

   “我…..我不知道”

     弘历见她一问三不知的表情不禁来气,刚想教训一番,一阵头晕让他不得不躺回床上

     璎珞见他嘴唇发白脸上发红,手下意识的覆在他的额头上

    “你看!就是你刚不让我给你换药感染了吧!”璎珞恨恨地说

    “你…..你这个….没良心的家伙……要不是你…..朕怎会….哼”弘历也恨恨地说

    璎珞赶紧他的旧绷带取了下来,看见他又恶劣的伤势不禁下手重了起来

   “嘶….你要疼死朕啊!”

     璎珞瞪了他一眼

     弘历看她瞪他一眼不禁来气“诶,你还有脸瞪朕,我告诉你,朕还没消气呢”

     璎珞听到这里手下的动作也轻了许多

   “我知道,发生这种事情,你不生气才怪”

   “你还知道啊,你知道朕这五年来是怎么过来的吗,你知不知道朕…….朕曾经……”说到这里口气也缓和了许多“曾经想陪你去了……”

     璎珞听到这里大惊,但转念一想眼泪也流了下来

     弘历见她哭了口气也柔软了许多“你不要得意啊,朕…..既然没有选择那样说明朕是一个贤明的君主,没有为了儿女情长而舍弃江山,说明你在朕这里也不是那么重要”弘历孩子气地说道

     璎珞听他这么说也不禁一笑,嗔怪的瞪他一眼

 

    一会儿包扎完了

 

       璎珞拿出退热的药,把工具放好想要放回去,弘历见她起身要走,紧忙抓住她的手“你要去哪”

       璎珞叹了一口气“我去放药箱,顺便给你拿水”

     “哦……”弘历听到这里才慢慢放开手

   不一会璎珞把水拿来

       弘历吃完药躺在床上睡了起来

       璎珞站起身来想走却发现手下抓得紧,不禁叹气:好吧,便宜你了

       翻身璎珞躺在了弘历身旁也沉沉的睡了过去

评论(1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