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司

我是向日葵🌻

【斯教】ooc假如波特家是兄妹

第十一章




“哗啦~哗啦~”

 

“你在看什么,哈利”米娅把简和德拉科的信收好,转身把头凑近哈利手中

 

“海格在我上特快之前给我的”哈利翻开了相册“看,这是爸爸妈妈”

 

米娅接过了哈利手中的相册,看着怀中一人抱着一个小孩的男女,心里泛出一阵酸楚

 

哈利见米娅眼角微微湿润,赶紧打断她的思绪“后面还有好多呢”说着,哈利赶紧翻过了那页照片“看!这是你和简,这是我和罗恩,赫敏”

 

“砰~砰~”

 

兄妹俩被这阵响声吸引了过去

 

“海德薇安静一点,我不能放你出去”哈利对着海德薇说道“在校外,我也不能用魔法”

 

“嗤”米娅笑了一下“其实你完全可以给赫敏或罗恩写信让海德薇出去放放风”

 

哈利无奈地摆摆手“我也想啊,但弗农姨父要是见到,肯定把它弄出去”

 

“不被他发现不就好了”米娅狡黠一笑“像我那样”

 

“哈利波特,米娅波特!”

 

哈利刚张嘴想说些什么,弗农姨父的声音就传了进来兄妹俩对视一眼,叹了口气把门打开了

 

两人走到客厅就看见佩妮姨妈哼着歌晃动着身体,摆弄着一个三层蛋糕,见到两人进来,轻松地脸色马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就是一脸的厌恶

 

“他在里面”佩妮姨妈向后喊了一声,示意我们进去,两人顺着佩妮姨妈的身影看向了弗农姨父

 

“我警告你,哈利波特,如果你管不住那头猫头鹰就让他滚”弗农一转头对着米娅“还有你,虽然没什么动静但也别让它出声!”

 

“可它闷得慌”哈利把米娅拉到了身后“如果我能把它放出来一两个小时它就不会了”

 

“哈!”弗农姨父摆弄着达利的领结“这样你就能给你那帮怪胎朋友送密信了?休想!”

 

“可我一直也没收到他们的信息”说到这里哈利的情绪瞬间低落了一下“一个都没有”

 

米娅见哈利情绪低落,从后面拉住了哈利的手

 

“切~”达利不屑的看着哈利“谁会跟你做朋友!”达利走过哈利时还特意撞了一下哈利的肩膀,米娅在后面扶着哈利,使劲瞪了一眼达利

 

“梅森先生随时会到”弗农姨父大喊了一声“现在我们要预习一下,达利到时候你要…”

 

德思礼一家兴致勃勃的预习着什么,米娅在哈利身后看着这一家虚伪的行动和笑脸,只想翻个白眼,这时,这一家子停了下来看着兄妹二人

 

“你们两个…”

 

“我们两个会在房间里,不发出声音,假装没我们两个存在”米娅打断了弗农的话语,抢先说道

 

“good!”弗农站直了身体看着兄妹俩“现在给我滚回房间去!”

 

两人走到房间门口,听见屋里的笑声,惊讶地对视了一眼,哈利猛地打开门,见到了一个大大的眼睛,长长的耳朵的小精灵正看着两人

 

哈利见到小精灵,赶紧把米娅推了进去关上了门

 

米娅看着眼前的小精灵“家养小精灵?”

 

“是的,波特小姐,我叫多比”

 

哈利定定的看着米娅“这是什么,我的意思是,这是什么物种”哈利似乎疯狂的搜索大脑中的词汇

 

“家养小精灵,一般都是供有钱人家使唤的,霍格沃兹的厨房里有好多,不过…”米娅话锋一转看着多比“你是怎么回事,我认为家养小精灵并没有义务劳动的”

 

“哦~小姐,多比完全了解”小精灵从床上跳了下来“只是有一件事一定要说,这…非常困难,多比不知道怎么说”

 

“要不你先坐下”哈利说道,米娅猛地看向哈利暗道一声不好,果然,听完哈利说完,多比就开始哭

 

哈利见它哭了赶紧哄劝它,多比却越哭越大声,米娅似乎是见惯了这种事,从容的走到了椅子旁坐了下来“不许哭了,这是命令”米娅轻轻的说着,果然听完这句话多比开始抽泣,渐渐地只有一双大眼睛看着米娅

 

“你说的是什么事?多比”米娅看着多比,示意哈利坐在床上

 

“就是”多比看了看四周“今年你们就对不能回到霍格沃兹上学”

 

“为什么?”兄妹俩疑惑地对视了一眼

 

“多比不能说”好像为了肯定这句话,多比伸出手捂住了嘴

 

米娅这时在他的衣角看见了巫师家族的族徽“原因是在你的巫师家庭听见的吗?我看见了你巫师家庭的族徽,你是德拉科家的,不对”米娅摇了摇头“你是马尔福家的?”

 

多比捂住嘴惊讶看着米娅,慢慢的就把手拿了下来“是的,小姐”

 

“德拉科让你告诉我们的?”

 

多比摇了摇头

 

“家养小精灵…可以把巫师家庭的事告诉别人吗?”米娅皱了皱眉

 

多比惊恐的摇了摇头“多比知道这件事很危险,为了波特兄妹的安全只能这样做”

 

米娅点了点头,哈利把多比叫了过去似乎说着什么,米娅看着多比,虽然理由很好,但…米娅心里不禁对多比疏远了一些

 

哈利似乎问到了什么关键,米娅听见多比开始撞门,米娅赶紧拦了下来,一会儿,果然弗农姨父的脚步声传了上来,米娅赶紧把多比扔进了柜子里

 

“你们在搞什么!”弗农猛地把门打开对着两人吼道“你们再出一点声音,我保证让你们死的很难看!”说完,弗农猛地把门关上

 

米娅有些生气的把门打开对着多比说道“你到底想干什么?!”

 

“多比很抱歉”

 

哈利也有些生气地说道“看吧!我属于霍格沃兹,那有我的朋友!”

 

“那些不给哈利波特写信的朋友吗?”

 

说到这,哈利有些泄气的坐在了床上,米娅看着多比慢慢把门锁上“你怎么知道他们没给哈利写信?是你动的手脚?”米娅看见多比怀中的一角,冲了过去把信抢了过来

 

“多比以为,以为哈利波特的朋友不给哈利波特写信,哈利波特就不会回去”

 

“那你怎么不拦我的信?”米娅皱了皱眉

 

“给波特小姐写信的是德拉科少爷,多比不敢拦”

 

“但你拦了简的”米娅翻了翻手中的信件,果然见到了几封简的信不由得火开始蹭蹭往上涨

 

“多比只是…”

 

“回去!”米娅看着多比“回马尔福庄园去!现在!这是命令!”

 

多比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最后低下了头“如您所愿,小姐”多比打了一个响指,消失在了兄妹眼前

 

“真不敢相信”米娅走到床边,把自己的信件抽了出来,剩下的扔给了哈利“这么大胆的家养小精灵,它这样做是违反《家养小精灵守则》的”

 

两人拆开了信件,哈利猛地坐了起来“罗恩说让我去他家玩,如果我出不去或没回信,两天后的晚上十二点会来接我!”米娅吓了一跳,赶紧凑过去去看信件,又算了算日子“是今晚!”兄妹俩对视一眼看看了时钟,还有四个小时,两人赶紧收拾起行李来

 

收拾完,两人把行李塞到了床下,把衣服穿好后又钻到了被子里等待着十二点的到来

 

很快,十二点的钟声敲完三声后一辆车停在了窗外,刚开始两人还以为马路上有车子经过,直到罗恩敲了敲玻璃,两人猛地起身把窗子打开

 

“嘿,哈利,米娅!”罗恩高兴地摆着手

 

“嘘!小声点罗恩”米娅压低了声音“别把他们吵醒了”

 

两人开始运行李,直到最后米娅上车才听到脚步声从门外传来,但这时一帮人早已飞走了

 

直到天色亮起,一行人才到达了目的地

 

“嘘,小点声”弗雷德慢慢推开门“来,快点进来,快点”

 

这是米娅第一次见到巫师家庭,自动洗碗的厨房,显示人在什么地方的钟表,自动擦桌子的抹布…

 

“不是很大”罗恩啃了一口手中的面包“但总是个家”

 

“你们几个家伙!”韦斯莱夫人冲下楼梯,一手揪着罗恩的耳朵“到底死哪去了!”这是米娅第一次见到韦斯莱夫人生气,也是第一次见到一个人的情绪可以转变这么快

 

“哦~哈利,米娅,见到你们真是太高兴了”说完,韦斯莱夫人转身对着韦斯莱三兄弟“床上没人!没有留下任何纸条!还偷开车子!你们有可能死掉!有可能被人看见!”话锋一转“当然,这不是说你们,哈利,米娅”

 

“他们让米娅和哈利饿肚子”罗恩弱弱的在旁边说道“还把他们关起来”弗雷德和乔治也赞同的点了点头

 

“你们也最好祷告我不会把你们也关起来!”韦斯莱夫人生气的说道

 

“来吧,哈利,米娅”韦斯莱夫人温柔的对着兄妹俩说道“你们该吃早饭了”兄妹俩赶紧点头,米娅也暗自给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快吃,米娅,别客气”韦斯莱夫人疯狂的在米娅和哈利的碗里加着面包“多吃一点”

 

“早安孩子们”韦斯莱先生推开了门“昨天晚上真累,还进行了九次突击检查!九次!”

 

“突击检查?”米娅看着弗雷德问道

 

“我爸在魔法部上班,在麻瓜人工制品滥用局”弗雷德和乔治穿插说道

 

“吃早餐了”韦斯莱先生这才看见兄妹俩“你们两个是哪位?”兄妹俩楞了一下赶紧站起来自我介绍

 

“啊~对对,我知道,别紧张孩子们”韦斯莱先生开心的说道“什么时候来的,孩子们”

 

“今天早上”韦斯莱夫人说道“你的儿子们半夜开着你那辆迷人的车子出去把他们俩带来的”

 

米娅以为韦斯莱先生要狠狠说他们一顿,没想到却是很惊喜的问“真的吗!车子性能还好吧”

 

“好得不得了”罗恩说道,韦斯莱夫人生气的打了他一下,韦斯莱先生赶紧补救的说道“我的意思是,你们这么做太不对了,简直不可原谅…”韦斯莱先生一边说着一边对他们坐着鬼脸,引得五人憋得满脸通红

 

“米娅,你一定很懂麻瓜吧”韦斯莱先生一脸期待的看着米娅,米娅刚想回答就被韦斯莱夫人打断了“现在是吃饭时间,不许谈公事”

 

“吱~吱~”

 

众人都被这阵声音引了过去“一定是埃罗尔送信来了”韦斯莱夫人说道,话音刚落,那个叫埃罗尔的猫头鹰就直直地撞在了窗户上,众人都不忍直视

 

“珀西,你去拿信”韦斯莱夫人对着坐在桌尾的男孩说道,“是霍格沃兹的信”珀西说到这有些惊讶“他们把哈利和米娅的信都寄来了”

 

“邓布利多还真是神通广大”韦斯莱先生也惊讶地说着

 

兄妹俩接过信,拆开后无非就是一些慰问的话和购买单“这些还真是不便宜”弗雷德说道“光是咒语书就非常贵”

 

“只有一个地方可以买到”韦斯莱夫人挑了挑眉

 

“对角巷”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