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司

我是向日葵🌻

月落乌啼霜满天11

特此声明


与历史极度不符完全自己构想


历史党请绕道行走


不喜勿喷







养心殿

  

   


     弘历悠悠转醒,一睁眼就看到李玉站在身边“李玉,璎珞,璎珞,她怎么样了”

  

     弘历盯着李玉期盼着他说出自己想听的话

    

    “皇上,皇上....令妃娘娘...这....于昨晚...毙于延禧宫...的...的大火中...”

     

   “滚出去!”弘历气急攻心一口血喷出来

     

     李玉见状也知皇上此刻心情不好,也只能转身出去


殿内

   

      弘历转身用被子擦干净嘴边的血“璎珞,璎珞,别走,朕想你了,小妖精...”

   

      弘历慢慢的睡了过去


傅恒私邸

  

    “明玉,把东西拿下来吧”璎珞对明玉说道

    

    “咱们接下来的日子要住在这吗?”明玉问到

   

     “只是暂住,等风头过了,咱们就搬出去自谋生路”璎珞坚定的说道

  

   “那我先扶你进去休息吧”明玉扶着璎珞进了寝室

      

   “也不知最近为何总是身子乏的很,正好可以休息一下”


晚膳

       


    “璎珞,我让人给你做了你喜欢吃的苏造肉,你尝尝”傅恒夹了一块放到了璎珞碗里

         

    “那就多谢富察大人了”璎珞客气点说道

    


     傅恒不语

    


     “呕!”璎珞扶着桌角吐了起来

    

    “何忠,去请大夫!”

   

    “是”外面的人应了一声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

    

     一会大夫到了,把手放在璎珞手腕上

   

     “诶呦,恭喜夫人,贺喜夫人,您这是有身孕啦”大夫高兴的说

    

      璎珞瞬间怔在那里,傅恒也是一惊旋即也明白了。

       

    “大夫,你去找管家要赏钱去吧”傅恒摆摆手道,“咚”一声门关上了

        


    “璎珞,你....”

          

    “富察大人,我自有打算,等风头过了,我带着明玉去江南”

          

    “那...这孩子”傅恒着急地说道

          

    “这是我的孩子!我一定会生下他!”

          

     傅恒也明白,也知不好再说什么“好,等这阵子过了我安排马车,你想去哪去哪”

          

   “那就多谢富察大人了”璎珞感谢地说道

           

   “那我先让他们去换菜换点清淡的,再去找个大夫,给你开药”傅恒说道,转身要出门

       

   刚到门口

           

   “傅恒,谢谢你”

          

    傅恒回望一眼,转身出了门。












作者有话说:


         因为最近到了瓶颈期,有点没思路,更新较慢 希望见谅(深鞠躬)


评论(10)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