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司

我是向日葵🌻

(乙女)沙雕穿越女孩X莱姆斯(养成系)短篇

激情短打没想长篇

也就5.6篇就结束⭐

突然的脑洞

沙雕现代女孩 诶 就很沙雕⭐

幼年莱姆斯 和平年代没老伏 四人帮跟斯教也没冲突

一切都以和平安稳为背景 

(还是这种沙雕文,写的得心应手一些)

嘿嘿~







“呜呜呜!为什么!这么温柔的男人为什么是这样的结局!呜呜呜!”你放下了手机,用袖子一把擦干了脸上的泪水,走到桌子旁拿起水杯想要补充点水分,刚走没几步你就发现自己的左脚拌了右脚身体直直的向着桌子角撞去


“卧cao!”这也太背了!


后面的话还没说出口你就感受到额头上剧烈的疼痛外加一阵晕眩就昏了过去


在迷迷糊糊中你听到有声音说什么‘错了!是隔壁那个老太太!这点事都干不好你是怎么做到的!’


你皱了皱眉头茫然的看了看四周,四周一片白茫茫唯一的颜色就是眼前只能看出轮廓的黑影“什么情况?”


旁边的黑影听到了你说话,刚才训人的口气突然就软了下来“那个 小姐 对不起啊 那个...”


“停!”你把手竖在中间“你不会要跟我说什么抓鬼魂然后抓错了,然后发现尸体已经进焚化炉了什么庸俗的桥段吧!”


两个影子没说话显然被你吓了一跳,其中一个直接一拍手“嘿哟!小姐你可真是冰雪聪明啊!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聪明的人!”


你张了张嘴“???mlgb?老子一生不说做好事我也没做什么坏事吧!你们这个...这个办事怎么这么草率,我隔壁的老奶奶都96了还天天乐呵呢!”


“其实本来就是要抓她 咳咳”左边的影子小声bb道,旁边的影子瞪了它一眼


“不过您看这样行吗,您有想去的时代吗,我这边能给你匹配一个好的身份跟条件,都您挑,别投诉就成,这不快年底了我这好不容易辛辛苦苦一年的年终奖可不能没了,我是上有老下有小...巴拉巴拉..”


你眯了眯眼 emm有点骚气emm我喜欢


“我这有一个想去的”你有些紧张的搓了搓手“哈利波特的魔法时代是真的吗”你目光炯炯的盯着前方的影子


“这倒是真的,怎么你想去?”影子歪了歪头“确实这几年不少来的都说想托生到那,天天嘴里喊着什么西弗,大脚板的我都想去看看了,不过这哪是我们说的算的,得看他一生功德 不过您这是意外,嘿嘿”


你疯狂的点着头“嗯嗯嗯!”


“不过这有点难办”


“怎么呢”你显得有些焦急


“像你们这种肯定要带着记忆然后改变某个人的命运,这命运要是改了,这时代跟世界不就乱套了”影子摸了摸下巴“不过也不是嘛办法也没有”


“是啥是啥!”


影子凑近了你小声说道“我把你啊 送进平行世界,诶,就算你把那边霍霍乱了,等死了以后也是回这儿,那边儿也找不着你”


你一拍手“诶!我看行!嘿嘿嘿!”


“嘿嘿嘿”


影子把你带近一个漩涡旁边“你有嘛要求不,除了带着记忆,我知道这是标配”


“诶嘿嘿,影子大哥你真聪明!我这不会说英语怎么办”


“哎呀这都小问题”影子摆了摆手“难不倒我,还有嘛”


“我想去个有莱姆斯卢平的时代”


“没问题👌🏻”


“没了没了,大哥你真棒!爱你比心”


“害,介有嘛的,行了你就跳下去吧”影子指了指漩涡


嗯?这话怎么听着有些奇怪?你有些胆怯的的看了看它,腿在那上下弯曲了好久始终没跳,就在你想一咬牙的时候,一股力量就从你屁股处传来


“诶!下去吧您嘞!”


“卧cao~~~”


在下坠过程中你猛然睁开眼睛,有些惊恐的看着四周的墙壁,房间有些受损屋子也显得破旧不堪,不过该有的床,厨房,厕所啥的都有


你揉了揉被那大哥踹的有些发痛的屁股不禁心里暗骂几句,你慢慢走到厕所看着镜子中自己的脸庞,嗯,金发碧眼妞,可以,有品味


你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虽然有些老旧但也不显得老气,到有种复古的感觉,嗯,有品味


你又走近了镜子仔细看了看自己容貌“也不是自夸,不过这张肉嘟嘟但并不让人觉得胖的脸,不管是看着还是揉着都是不错的”你喃喃道


就在你看着这张脸发愣的时候汹涌的记忆不禁让你后退了几步,单亲家庭,父亲是傲罗,名字叫米娅格兰,因为无人照顾而死在床上


一股压抑感直到看着女孩眼睛闭上的那一刻才散去,你大口喘着粗气,但泪水也涌了出来,你也不知道你在哭什么,可能这个女孩望着浩大的房子深深地孤独感让你有了共鸣


你坐在厕所的地上慢慢站起身来,走到床边一下子趴在床上,不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天


你醒来后揉了揉睡的有些酸痛的肩膀,顺便画了一分钟时间来搞清楚状况,啊,穿越了,嗯...!woc!不是梦!


你蹭的一下跑到了镜子前看着自己的样子,嗯还是这张脸!


你慢悠悠的打量着这间房子,拼命搜索这自己的记忆,虽然米娅年纪小记不住事,但好歹你是个成熟的人可以搜寻这这个女孩的记忆


你想起大约一年前曾有只猫头鹰来送信,但米娅只顾着逗鸟玩,根本没注意信件,信件也被孤零零的扔在餐桌上


你走到餐桌前,餐桌很空旷啥都没有,所以你一眼就看到了那封信,你走到桌子前拿起了信,慢慢打开,让你兴奋的事情发生了


你看懂了英文信件!当初一个句子还要连蒙带猜带翻译才能知道什么意思的你竟然看懂了整篇信件


你缓缓的读了出来,一时间整间屋子只充斥着你的声音


‘伊森格兰先生在为魔法部执行任务期间不幸丧命,我们表示十分痛惜!特此魔法部发出五千加隆作为补偿,从即日起没月都会在伊森格兰先生的账户上分发三百加隆作为生活费,直到伊森格兰先生的女孩米娅格兰小姐年满十八岁...’


你冷哼一声,就这样吗?都没人来看看一个孩子哪会知道这么多,真是“负责”


你把信随意的丢回了餐桌上走到了伊森格兰的房间里,从床头的柜子中找到了那把古灵阁的钥匙“问题是,咋去啊emm”


你找到了一根绳子把钥匙穿在了上面挂在了脖子上“这可要收好了”你隔着衣服摸了摸那个冰冷的钥匙


你想了半天觉得还是要出去见见这个世界,可不是每个人都能穿越的


你出了家门用钥匙反锁住房门后顺手也把钥匙挂在了脖子上,你走到了一处山丘刚伸了个懒腰就意识到不对“不对啊!我这是在几几年啊”


你看了看绿油油的周围“也不像是黑暗年代,emmm哈利波特刚入学?我记得我当时只说要去有莱姆斯卢平的年代好像也没说几几年”


你啪的一声打了自己的脑门“笨蛋!”


你看了看周围,嗯,也没什么人,不过就算是有人恐怕也会被人当成疯子,啊,太难了


你走到一个大石头旁慢慢坐了下来想要尝试着能不能用女孩的记忆来搜寻


还没等闭眼刚一坐下你就听到了石头发出了呜呜的哭声“?!”闹鬼!这个念头一出你就不禁嘲笑了自己,现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哪来的的鬼,太阳还这么大


你又仔细听了听确实有哭声,你看了看身后的石头,不禁眯了眯眼睛,难道是...隐形兽!不可能不可能,隐形兽哪这么好找,随便一待就找到,未免猪脚光环有点大,嗯,不可能不可能


那就只剩闹鬼了,emm,你又仔细听了听发现声音不是从石头里传来的,而是石头后面


你慢慢绕过了石头,随着你的脚步哭声戛然而止,你走到石头后面,发现了一个穿着背带裤的小男孩


你不禁皱了皱眉,小男孩身上不经意的发着抖,双手也抱在头上好像下一秒就会有人冲上去踹他一脚


你看着这个熟悉的动作,翻涌的记忆又在脑子里回响,那不是米娅的记忆,真真切切是你的记忆,你从小就是个孤儿,在孤儿院中因为身体瘦小尽受排挤与打骂,也是这样的动作,坐在一旁抱着头,但不同的是确实会在下一秒就会有人一脚踹在你身上


你慢慢蹲下身子,把手轻轻的放在男孩肩膀上刻意把声音放的轻柔“你没事吧”


听到有人说话男孩下意识的往回缩,不过听懂了意思后男孩慢慢抬起了头


你看着这双哭红的双眼,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你下意识用另一只手擦了擦男孩脸上的泪水“被人欺负了?”


男孩点了点头,泪水又从眼眶里奔泻流出,你抱住了眼前这个瘦弱的男孩学着以前在手机上哄孩子的方式一下一下的拍着男孩的背


哄了许久你发现自己的腿麻了便不再哄他而是一屁股坐在了男孩的旁边揉着腿


男孩也明白了怎么回事往下挪了挪帮你揉着腿,小声呢喃道“谢谢”


你笑了笑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感从心底迸发了出来,抬起手揉了揉男孩的脑袋“没事的,我叫米娅,米娅格兰,你呢”


“莱姆斯,莱姆斯卢平...”

评论(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